攝影、記者注意事項

攝影、記者注意事項

 
COSER參展規定事項:
.請尊重場地單位及其他的公開場地使用者之權益,請勿破壞場地或造成髒亂。
.禁止私自於活動場地(及附近)搭景
.禁止攜帶使用顏料、油漆、漆彈等會破壞場地的物品。
.禁止進入活動會場外附近之私人或未開放空間更衣拍照。
 請勿破壞、佔據使用或進入未開放的場所與設施。
.若COSRE參加者需換裝請於『入場後、更衣前』至CWT本部補章,
 補章時請告知工作人員將章蓋在換裝後不會遮掩到的部分。
.道具長超過1公尺者,禁止直接攜帶在會場內行走,若需移動請拆解後至定點組裝。
.違規之COSPLAY道具若在會場損毀請自行負責,
 若因道具因素造成參加人員受傷、場地損毀者將要求賠償。
.禁止穿著過於暴露、裸露、不適宜出現於公共場合及有可能造成其他參加者反感的裝扮。
.攀折花木及場地外之公共藝術作品等破壞場地的動作是禁止的行為。
.請勿奔跑、推擠、嬉戲、抽菸喝酒、大聲喧嘩或進行表演活動。
.請勿做出壓倒、推倒等不雅動作。
.若需使用寄物處請注意物品領回時間。
 更衣室及場地維護相關規定事項:
.禁止在會場特設更衣室以外的場所更衣(更衣室之位置請見該場次之場地配置圖)
.更衣室非寄物處也非休息區,若等待使用更衣室之COSER眾多,
 請更衣室內之COSER盡速完成更衣動作以便下位COSER使用。
.COSER更衣離場時請注意更衣室開放的使用時間。
 (更衣室使用時間依場次不同會有所調整,請依該場次現場公告為主)
.更衣室之使用請遵守規定,維持更衣室內之整潔,請勿將門反鎖佔用。
 更衣完畢請記得收拾好您的物品,恢復更衣室內之清潔。
.更衣室內請勿飲食及攜帶、存放食物、飲料、生鮮食品等。
.女性COSER請勿進入及佔用男性更衣室及男廁。
.男性COSER請勿進入及佔用女性更衣室及女廁。
.使用更衣室時請善加對待物品設備,若更衣室設備遭毀損主辦單位將要求賠償。
 特殊角色服裝之扮演規定事項:
.為了維護會場參加者之安全及避免一般群眾混淆。
 扮演生存遊戲、台灣實際存在的軍警及蒙面的角色扮演者,嚴禁入場。
.若COS蒙面之角色,入場時請先將面具或蒙面之道具取下。
.若規定事項會造成COSER出入會場不便請自行考慮私下拍攝,請勿著違規裝扮至會場。

 

※ 活動日如遇颱風、地震、惡劣天氣等天災事故,或因重大傳染病、戰爭、禁運、暴動、訴訟或政府法規等不可抗力因素,以致主辦/籌辦單位不能繼續舉行展覽,主辦/籌辦單位保留隨時對活動予以取消、更改性質、規模、展覽日期之權利。係因上述之緣由,非主辦/籌辦單位之故意或過失而造成社團及購票民眾權益損失,故不得以此向主辦/籌辦單位追討任何損失及全部或部份已付之租金,及要求其相關之責任。報名視同同意此項規定,不得異議。 ※ 若規定上有其他未盡事宜,則依相關法令辦理。 ※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規則、時間及一切關於本活動內容、辦法、流程、方式等的變更、修改或取消之權利,若有變更將於CWT官網公告,恕不另行通知。
TOP